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复星健康--医疗板块2022年招聘

来源: 日期:2021-11-09点击:

上海复星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 600196.SH,02196.HK) 全资控股的子公司,依托复星的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的优势资源,践行复星集团在大健康领域的整合与深化,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健康管理与服务。线下实体医院布局十余年,拥有50多家实体医院,围绕大湾区、长三角等重要区域,打造辐射3亿人的分级诊疗网络。

复星健康总部设在上海,有超过8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北京、佛山、重庆等全国各地。下属医疗机构包括北京星宜诊所、星齐医学检验所、岳阳广济医院、淮海医院管理公司、武汉济和医院、宿迁钟吾医院、安徽济民肿瘤医院、宿迁康复医院、徐州星晨妇幼医院、上海星晨儿童医院、上海卓尔荟诊所、苏州星健康复医院、温州老年病医院、重庆星荣整形医院、宁波星健护理院、佛山复星禅城医院珠、海禅诚医院、深圳恒生医院。

各医疗机构招聘信息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