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苏省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21-11-04点击: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为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一所公立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东方医院,是徐州市医保、农保、工伤保险定点机构,市智力、精神残疾评定仲裁定点单位,市戒毒门诊免费服药定点单位,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与治疗技术指导单位,是徐宿盐连四市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指定收治单位,淮海经济区精神疾病理事单位,承担着徐州市及周边地区精神疾病的医、教、研、防任务。

医院现有3.0T磁共振、16排螺旋CT、DR、彩超、无抽搐电休克治疗仪,高压电位治疗仪、生物反馈治疗仪、经颅磁治疗仪、子午流注治疗仪等高科技专科诊疗设备,确保了医疗安全和为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医院建立了精神医学实验室,承担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本科生和留学生的精神病学教学工作,在普通精神科、医学心理科和神经内科的临床医疗、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联系地址:徐州市云龙区东甸子铜山路379号

组织人事科联系人:姚老师 谭老师

联系电话:0516-69850560

邮箱:dfyy986@163.com

2022年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学位

人数

临床科室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博士

2

临床科室

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研究生

5

康复科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研究生

1

职能科室

公共卫生事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