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基础医学院2006年博士招生复试名单及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06-05-12点击:

基础医学院2006年博士招生复试名单及通知

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赵艳峰 马克涛 陈 朗 王育斌 胡艺兰 熊 飞 罗 凡 石丽桥 朱 珺

李玉红 李卓能 陈华华 毛先晴 文显梅 王婷婷

推免博士生名单(不参加复试):

王 媛 魏晓菲 马运峰 蒋艳萍 彭 敏 叶 青 王 念 梁 赅

复试内容和形式

1、外语口语及听力测试。听力测试可以单独放录音笔试,也可以结合口试通过对话形式进行。口试试题可以事先印制若干套,由考生以抽签方式确定题目。

2、考生必须提交本人科研经历、科研成果、拟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及研究方向的认识、设计思想和展望的报告。复试小组要进行认真的评价,考察考生对本学科前沿知识了解情况,准确把握考生的科研素质及培养潜力。

3、综合素质测试。以面试形式对考生基础知识、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学术研究的敏锐度、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面试时间20分钟。

4、对符合复试基本要求的同等学力考生和跨学科考生按《武汉大学2006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进行两门本专业硕士学位主干课程的笔试。

成绩核算

入学考试的总评成绩(初试和复试加权)是录取与否和确定录取类别的依据。

其中:初试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

复试成绩中外语听力口语测试成绩成绩占10%,考生提交报告的评价成绩占10%,面试成绩占10%。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科目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但不及格不予录取。

复试安排

1、报名时间:5月15日上午到基础医学院办公室,报名时考生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2、复试时间:5月16日上午 复试地点:各系会议室

3、复试费用: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