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ICON(爱恩康)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6-02点击:

一.公司简介:

ICON(爱恩康)公司是一家深耕于生命健康领域多年的世界领导型CRO公司。通过为制药、生物科技、医疗器械以及政府和公共卫生组织提供外包服务,我们不断推进从分子到制药领域的临床研究。ICON起源于欧洲,已有38年历史,并在北美上市多年。截止目前,ICON在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59家办事处,全球雇员总数已增长至约39000名,诚邀您的加入。

二.职位介绍:

临床试验是由多方合作完成的系统性试验。临床试验监查员是申办者和研究者之间的主要联系人。主要工作内容是基于试验方案、标准操作规程和相关法律法规,对临床试验相关活动和文件进行系统的、独立的监查,以确保临床试验相关活动的实施、试验数据的记录、分析和报告符合试验方案、标准操作规程和相关法律法规。

三.职位要求:

o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o医药相关专业

o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o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薪资福利:

o可观的薪资待遇

o五险一金和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o带薪年假和带薪病假

o国际顶尖平台提供的全方位培训和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o优越的办公环境和优秀的团队

五.办公地点:武汉

六.加入我们:

o中英文简历投递:Winni.Wang@iconplc.com

o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6月8日

o面试时间:2022年6月9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