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宜昌市夷陵医院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5-16点击:

宜昌市夷陵医院创立于1951年,是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是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三峡大学教学医院、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夷陵技术协作医院,是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是“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全国百家优秀爱婴医院”。

医院目前拥有两个院区(主院区、中医院区)和鸦鹊岭分院、雾渡河分院,望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个医共体单位,总院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院在职职工1163人,定编床位1000张,有职能科室24个,临床科室26个,医技科室9个,年门诊量近50万人次,年出院4万人次,年手术量逾1万台次。

现根据医院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人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

所有医学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对象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守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及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2.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名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曾在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违约行为的人员;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其他要求

1.博士研究生:

年龄4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三、福利待遇

(一)基本待遇

1.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纳入组织人社部门重点跟踪培养对象。

2.工资待遇:按照国家政策执行,包含基本工资、基础绩效、奖励性绩效、五险二金等。

3.符合政策条件的,工龄可连续计算;同等条件下优先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优先支持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

四、引进程序

博士:按照一比一考察面试、体检、政审等阶段。

引进程序为:报名、面试、考察、体检、审核、学历学位验证、公示公告、录用等阶段。

五、报名方式

电话联系或者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邮件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ylyyrsk@163.com

六、联系方式

地址: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大道32号

网址:http://www.ycylyy.com/

邮编:443100

电话:13545761263 0717-7827679(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