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线上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2-05-07点击:

【线上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2年5月11日17:30

参会方式:下载“腾讯会议”App或点击链接报名参会

会议报名链接:https://dxys.com/617G1b

或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349-482-050

详情可扫码咨询:

CFBA

一、医院简介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创建于1903年,是一所大型三级甲等医院,也是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在医院。2018年入选为广东省“登峰计划”首批单位、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2020年,国家呼吸医学中心正式挂牌,2021年,大坦沙院区成为广州实验室临床基地。承担着省市乃至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紧急医疗救援任务,特别是在抗击非典、禽流感以及新冠疫情等突发事件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受广大群众信赖,享誉海内外。2020年,钟南山院士被授予“共和国勋章”;在《2020年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中,我院排名全国第28位,呼吸专科连续12年专科排名第一。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坦沙院区位于荔湾区大坦沙桥中中路,项目占地面积8492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3690平方米,床位数1200张。2021年9月,广州实验室临床基地在大坦沙院区正式落成,这里将致力于打造功能完善、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呼吸系统疑难和危重疾病临床诊治中心、呼吸疾病防治临床与基础研究中心、呼吸疾病防治教学与人才培养中心,呼吸疾病防治研究成果产学研转化中心。集临床、科研、教学、产学研成果转化为一体,兼顾解决广州西部城区大型优质医疗资源缺乏的问题,解决广佛同城发展的医疗衔接,改善群众社区医疗及健康保健条件。

二、招聘岗位

系列

岗位

要求

科研人员

科研博士后

1、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2、年龄35岁及以下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卫生技术人员

临床医生

1、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护士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护理学专业

行政人员

职能部门管理人员

1、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

2、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金融类、管理类、文学类、医学类等专业

三、薪酬福利及人才政策

(1)博士后

薪酬待遇:年薪30万-50万(税前)。

中期奖励:根据入站第一年科研业绩进行奖励:标准为5-15万(税前)。

科研启动经费:入站博士后将获得20万科研启动经费。支持在站期间申报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和博士后人才项目。

(2)青年博士

薪酬待遇:年薪20万-30万。

科研启动经费:青年博士可以申请参加“南山人才”选拔计划,入选的青年博士将获得10万起科研启动经费,支持其学术起步。

(3)硕士及本科

医院关注职工成长、发展,鼓励职工在职提升学历层次。

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以及享受带薪年休假。

其他福利待遇:

①定期职工体检;

②可参加医院工会,工会会员可享受生日、节日慰问等各项工会福利。

四、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丁香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专题进行投递。

联系电话:020-81566461联系邮箱:rspxkgyfy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