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印尼巴布亚省人力资源部部长一行访问医学部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0-10点击:

2012年12月17日,印尼巴布亚省人力资源部部长一行三人(人力资源部部长Dr.Zakharias Giay、部长助理Ms.Nathalia、印度尼西亚北京学院董事长Mr.Samuel Wiyono)访问了武汉大学医学部。参观了中南医院急救中心和第二临床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武汉大学教务部副部长余祥庭、医学部副书记邓兰英、医学部副部长余保平与印尼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双方就寻求留学生培养合作、探索留学生培养最佳模式等交换了意见。参会的还有医学部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余言松主任、医学部教学办公室曾志副主任、基础学院教学办公室余峰主任、第二临床学院教学办公室范静怡、陈志桥副主任等来自各学院的老师。
据悉,印尼巴布亚省政府每年全额资助当地优秀高中生到国外留学,从2010年开始,他们已经选拔50多名当地学生到中国各大学留学,并以医学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