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医学分论坛在医学部举行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0-12点击:

6月14日,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医学分论坛在医学部国际报告厅举行。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汉普顿大学、斯坦福Burnham 医学研究所、Masonic医学研究实验室、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欧洲神经科学研究所的8位生物医学才俊为医学部各学院百余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分论坛由医学部副部长万芪教授主持。
8位青年学者在论坛上跟大家分享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医学分论坛在踊跃的提问和热情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于2014年6月13日—15日在武汉大学举行。旨在聚集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科学家和工程师,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与探讨。通过报告和讨论,促进学者间的友谊与合作,共同为解决国际前沿问题、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