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芝加哥大学WUMER专家团队来校交流和讲学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1-03点击:

10月9日-15日,美国芝加哥大学WUMER(Wuhan University Medical Education Reform)团队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教学活动及交流。成员由医学教育、儿科、神经科、医院感染、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等领域专家组成。
在一周时间里,各学科专家分别在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开展了课堂授课、教学查房、教学案例讨论、教师教学培训、专题学术讲座等活动。活动期间,在听取我校相关科室教学汇报的基础上,对我校临床医学教学改革现状进行了评估、并对我校基础课程和临床实践教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部自2009年开始芝加哥大学合作开展临床医学教学改革,对临床医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评估体系等进行全方位综合改革,设立核心课程中美双负责人制度,美方负责人定期来校授课教学、开展师资培训、研讨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