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芝加哥大学谢尔来访医学部

来源:本站 日期:2017-10-27点击:

10月18-24日,美国芝加哥大学WUMER(Wuhan University Medical Education Reform)项目美方负责人谢尔(Renslow Sherer)、美方项目助理蒋艾薇(Ivy Jiang)来校进行教学活动及交流。

访问期间,谢尔分别与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医学部有关教学汇报后,谢尔对我部临床医学教学改革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估,并对基础课程、临床实践教学、住院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部自2008年与芝加哥大学合作开展临床医学教学改革,对临床医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评估体系等进行全方位综合改革,设立核心课程中美双负责人制度,美方负责人定期来校授课教学、开展师资培训、研讨课程建设。

D9838FD5FC18F272CFA96ED3AFAA7C5E_副本.jpg